金鱼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橘子汽水15 (通缉犯盾×杀手冬)

橘子汽水15 (通缉犯盾×杀手冬)


*ooc属于我 




史蒂夫没能走成。


山姆从后座翻出医疗包和武器扔给史蒂夫,“你们也要去那儿?”他问道。


史蒂夫点点头,他还是非常生气,他简单的处理了一下自己的伤口,有一个刀口又裂开了,他不以为然,但这时候巴基看到了,粗暴的扯开他的衣服重新给他缝合。


“我弄的。”巴基肯定的说。


“不是你。”这句话鼻音很重,音调也升高了。他揉了揉眉间,报了一串坐标给山姆,问:“那是座赌场,对吧。”


山姆摇摇头:“那儿曾经是个赌场,现在是个拍卖行。”


“哈。”巴基嗤笑一声,“他们就把那些档案当做拍卖品保存在那里。”


“你们要那些干什么?”


“公布它们。”巴基干巴巴的说。“包括我的。”


史蒂夫压低声音,说道:“现在的情况跟以前不同了,那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


“我知道。”


“你不知道。你的计划本不是这个。那是我的计划,然后我的计划更改了。”


“所以我的也更改了,”半透明的黑暗中有一种流动的紧张感,“遇到你之后,计划更改了。”


“别这样,”史蒂夫的声音近乎恳求,“那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你的机会还有很多,但不是现在跟我这个亡命之徒在一起。”


“我当初要你留下的,”巴基疲惫的说。“现在我也要你留下。”


“是我要你留下。”史蒂夫说,“我要你留下,你跟山姆走,他会把你送到安全的地方,然后我之后来找你。”


“你不会的。”巴基斩钉截铁的说。“因为你是一个混蛋。”


山姆这个时候又开口了——史蒂夫觉得他是想活跃一下气氛或是真的忍不住想问,“我以为你们来拉斯维加斯只是为了结婚?”


巴基摆出了那副山姆最痛恨的欠揍小浣熊表情:“闭嘴。”


“巴基。”史蒂夫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没那么累,又一次的说道,“留下吧,你负担不起任何一个伤口了,留下吧。”


“你一点都不了解我,”他说,半边眼睛隐藏在黑暗里,“我以前有过更糟的时候,而那个时候我单枪匹马的解决了一整支特种兵小队。”


于是史蒂夫看着巴基的脸去想什么叫“更糟糕的时刻”,也许巴基瞎了也许他聋了更有可能他的金属臂报废了,或许有人拿着狙击枪指着他的脑袋——操,史蒂夫要疯了。


“好吧。”史蒂夫又一次的妥协了,“好吧,我会陪你这个混蛋到最后的。”


-


巴基说什么也不愿意再睡,而史蒂夫在一旁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车门被巴基扯坏了所以车上有点漏风,山姆很想说你们当初还不如把那辆黑色路虎给我,然而看到巴基跟路虎一样黑的脸色的时候他还是忍住了。


他们刚刚商场拿的衣服明显非常不合身,巴基的金属臂卡在不合身的T恤里发出不满的“咔咔”声。


“我得给你找一身合身的衣服。”史蒂夫说。


巴基摇头:“我这样挺好。”史蒂夫看不清他的表情,“你要是真的想弄就叫他去,”


巴基用金属手臂狠狠地戳了戳山姆的肩膀,山姆叫道:“你应该戳你旁边那个男人!”


巴基当作没听见,继续说:“我不会允许你离开我超过五十码。”


“我觉得你还可以顺便捅我一刀,这样我就真的跑不掉了。”史蒂夫说着就握着巴基拿着刀的手往他的胸口比划,吓得山姆一个急刹车。


巴基舔舔嘴唇,他有一副非常漂亮的嘴唇,像是波提切利画中的天使——微微抬起的肩胛骨——由于在艺校的那些日子史蒂夫无法停止让自己不想那个,他开始胡思乱想,他想巴基一定是黑体液做成的。


“山姆。”史蒂夫转过身看向山姆,他还什么都没说,山姆就举起双手:“好,好,我保证去。到了拉斯维加斯我就去给你们弄一点能在拍卖会上闪瞎所有人的双眼的衣服。——只要你们把刀放下。”


巴基没理他,问道:“我们还有多久到?”


“快了,”山姆说,他其实很感谢巴基没理这个,“再开三个小时大概就能到,前面有家民宿,你们想去休息一会吗?洗个澡什么的……?”


“不用。”


“好的。”


史蒂夫和巴基声音几乎是同时响起,山姆才不想说他觉得后座坐着两个巨大的赛百味三明治。


“巴克,你已经一天没睡觉了。”史蒂夫说。他喜欢巴基身上的棕味但是他还是想他去洗个澡。


巴基感到衣服紧绷着,“我可以三天三夜不合眼。”


史蒂夫猛地抓住他的背,又温柔地用拇指和食指按摩巴基硬得像石块一样的肌肉。


“……你想让我打你?”


“我想让你放松。”


巴基还想说点什么,这时候一粒沙子从窗外飘进来掉进了他的眼睛里,他扳开眼睛想把它弄出来。


“要我帮你舔出来吗?”史蒂夫将他转过身,“布鲁克林男孩都喜欢用舌头?”轻柔地舌尖滚过他颤抖的眼珠,“好了。”他眨眨眼,史蒂夫的嘴唇依旧压在他发红的眼皮上。


“…所以你们要去吗?”


“不,”巴基抢先说道,“我们直接去拉斯维加斯,也许我能从美丽宫里偷点什么给我旁边的这个男人穿。”


最后他们在拉斯维加斯的故宫附近找到了一家三星酒店。


他们驶入拉斯维加斯州际公路的时候,巴基看到那个在阳光下,如同化掉了的糖块的牌子,心里居然一点感觉都没有,他假装兴致高涨,几颗杉木没精打采的维持着站姿,甚至还有几只羊,“你看见没,有羊。”史蒂夫对他说,看得出来史蒂夫是真的想逗他开心,“回去之后我给你买几只真的小羊羔。”


巴基配合的笑了笑,支着下巴没说话。


他们真正休息下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酒店比他们之前住过的汽车旅馆好太多,巴基喜欢那个中国式的瓷器和条纹旧沙发,矮几上摆着唱片机、杂志和空调遥控器,阳光照耀之下整间卧室都闪闪发光,史蒂夫说:“我都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钱去参加那个拍卖会了。”


“这里到处都是赌场,”巴基懒洋洋的说,“我要是愿意,我可以给你赢下一个大峡谷。”


史蒂夫去吻他的指缝,巴基皱了皱眉头小声的说不是现在,但过了五秒钟后他就不想停了。他的头发扫过巴基的太阳穴,只有巴基知道这棕色底下隐藏着阳光,那是巴基的宝藏,他的手抚摸过巴基颤抖的肩胛,于是巴基的双腿不耐烦的摩挲着史蒂夫的,这时候巴基突然瞥见了自己记忆力里的那些真实:比如斯大林的胡子,苏联的国徽印在硬币背面,还有写满了斯拉夫字母,“冬兵”档案被安全的封存。


“你不专心。”史蒂夫说,于是巴基的焦虑在这一秒钟的时间里头被挪走,这是史蒂夫带给他的金色的安全感,在他指尖的探索下,他能感觉到男人只属于他的,棕色的波浪,他的另一件宝藏。他们一同迷失在这热气腾腾的属于拉斯维加斯的“野梦”里头,“我一直都很专心。”在情欲里巴基试图努力看清史蒂夫的眼睛,蓝色绣球花的颜色,沐浴在夕阳的余晖里,划向蓝色的远方。


史蒂夫的嘴唇颤动着,他探进那个属于他的花蕾里——他这位让他又爱又恨的国王——增加魔法一样的摩擦,这更像是一个梦了,他自始自终都小心翼翼,他宁愿翻遍整本牛津词典来找到可以形容这个时刻的词语——“失而复得”不,这还不够,有没有更高级一点的?巴基的腿毫无羞怯的在他的膝盖上碾过,勾住他的腰,他是他的,这个事实使他狂喜,于是快乐的甜蜜注入男人的体内,成为了这场“野梦”的神圣延伸,他的脸埋在巴基的脖颈里,他能感觉到巴基脸上的细小绒毛,他用牙齿去咬男人晶莹剔透的下唇,——他知道这个时候该放缓了,他想延长这个梦境。

评论(5)

热度(93)